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竟还有人心存侥幸酒后驾驶

2020年02月14日 16: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耿言新   
中国警察网 · 耿言新  |  2020-02-14 16:35

  近期,正值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政府管控措施异常严密。然而,仍有人心存侥幸,不遵守法律和疫情防控规定,置他人安危和自身安全于不顾,以身试法!近日,长丰交警查获一名在疫情期间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人。 

  2月9日13时许,长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庄墓中队接到指令称,一辆红色越野车经过徐庙疫情监测点,驾驶员疑似酒驾。民警迅速查获该车,并对驾驶员杨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浓度为2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该杨称自己中午在亲戚家吃饭,碍于面子,喝了一瓶啤酒。 

  交警依法对驾驶人杨某处以一次性记12分、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对其不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擅自出门聚集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