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聚众赌博还阻碍民警执法 巢湖一对母子受罚

2020年02月14日 09: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祖友 刘洋   
中国警察网 · 杨祖友 刘洋  |  2020-02-14 09:43

  减少人员聚集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为防止人员聚集,巢湖市人民政府也发布了相关通告。近日,巢湖一村民无视政府通告,不但留人在家聚赌,还阻碍民警执法,结果母子双双受到行政处罚。 

  211日下午,巢湖市公安局黄麓派出所民警在疫情巡查工作中发现,村民王某家中,王某、某(化姓)等五人正以“比鸡”的形式赌博。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口头传唤王某等人到黄麓派出所接受调查带离过程中,王某和母亲张某对民警进行推搡辱骂,张某还表演假摔,阻碍民警执法。现场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所有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 

  王某母子赌博、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等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考虑到疫情防控安全,其他五名参赌人员将待疫情稳后再依法给予相应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