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蛮横闯卡被阻 打骂社区工作人员终被拘

2020年02月13日 10: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善军   
中国警察网 · 冯善军  |  2020-02-13 10:40

  女子出门买口罩不出示小区出入证明,防控站点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提醒时,该女子不但不配合竟推搡辱骂、抢夺社区工作人员拍照取证的手机。210日,含山县公安局环峰派出所快速查处一件阻碍执行职务案,行政拘留1人。

  210日上午11时许,含山县公安局环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小区门口有人在疫情防控卡点闹事。接到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你们不让我过试试,我今天就非要过。”民警刚下车,便听到小区门口一女子大声地向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叫嚣。到场后,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向该卡点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经了解,当天上午1042分,该女子骑着电动车想出门买口罩,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需要其提供“小区出入证明”时,该女子对工作人员的提醒不理不睬欲骑车强行通过卡点,被拦后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情绪激动之下推搡、辱骂工作人员并抢夺社区工作人员用于拍照取证的手机。 

  了解情况后,处警民警一边安排同事调取该小区门口的监控视频固定证据,一边将涉事女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传唤,该女子不仅不配合,反而与民警争论了起来,民警见该女子依旧我行我素,遂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带回派出所。 

  经查,违法行为人贾某于当天上午1042分准备骑车出小区到附近的母婴店买口罩,行至小区南大门防控卡点时被卡点社区工作人员拦下并要求出示“小区出入证明”,贾某起初编造谎言称没有带(“出入证明”),工作人员劝其回家讨来证明方可出入小区,贾某顿生怒意,对卡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在工作人员继续对其劝解时,贾某趁工作人员不留意欲骑电动车闯卡被再次拦下,此时的贾某怒火冲天,推搡辱骂工作人员,一旁的社区干部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取证时,贾某三步并两步冲到社区干部面前,将其手机抢下并手指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大声叫嚣。 

  经讯问,贾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贾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含山县公安局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