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为求抄近道回家 破坏防疫隔离护栏被处罚

2020年02月12日 11: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学信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孙学信 董健峰  |  2020-02-12 11:56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池州市主城区各个小区都已经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可是有人却为了抄近道回家,不惜破坏隔离护栏网,钻进小区

  

  

    

到案后,李某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并写下悔过书,警方依法给予李某罚款200元的处罚。 
2月9日12时许,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接辖区某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小区进出口设置的隔离护栏网被破获。民警到场后发现该小区进出口设置的隔离护栏网被人掰开一个洞视频侦查发现,2月8日20时许,一名男子用手将隔离护栏网掰开一个洞后钻进了该小区。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男子李某,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原来,当晚李某为了方便回家,且可以避免小区入口的防疫检查,便选择离自家最近的出入口,用力将封锁隔离护栏网掰开一个洞后钻进了小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