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网逃男子梦到被抓 “美梦成真”被民警抓获

2020年01月18日 14: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1-18 14:13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城关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案价值5000余元。 

1月15,城关责任区刑警队值班民警王蒙到线索,逃外地的逃男子有可能已家中过年,随立即展开侦查,根据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活动轨迹,成功锁其行。1月16日夜晚,办案民警王蒙郭亮等人在沱湖乡某小区实施抓捕终在犯罪嫌疑人刘某的家中,成功将于睡梦中的刘某抓获 

  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某向办案民警交待,其当晚睡梦中就梦到自己被民警抓获,未曾想“梦成真”了。随后,其如实交待了于2018年4月17日夜间,翻窗进入城关镇饭店,盗窃放在吧台内现金4000余元和香烟两条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五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