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拖欠工资四处躲藏 细心民警蹲守成功抓获

2020年01月18日 14: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董健峰  |  2020-01-18 14:05

  池州市公司法人雷某(男,34岁)经营期间,拖欠20名员工两个月的工资共计10万余元为躲债,雷某玩起了消失,四处躲藏然而“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雷某最终还是被细心的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雷某已被刑事拘留池口派出所正进一步敦促其主动解决欠薪问题。 
2020年1月13日中午,民警再次上门开展工作,雷某的家人仍称不知道雷某去向,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雷某家门口有双成年男子的运动鞋,且雷某名下的轿车就在其家楼下附近停放。据此,民警判断雷某很有可能已经回到家中。于是,民警决定便衣蹲守。一个小时后,匆忙下楼的雷某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随后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雷某对其拖欠员工工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12月17日,池州市贵池区人社局移交贵池分局“雷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并多次联系雷某家人,希望规劝其投案自首,积极解决欠薪问题。家属并不配合,而且雷某始终联系不上,在外地四处躲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