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芜湖白茆派出所查处两处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窝点

2020年01月17日 15: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汤永桥   
中国警察网 · 汤永桥  |  2020-01-17 15:50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白茆派出所成功查处两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液化气罐)窝点,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春节来临之际,为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白茆派出所加大对辖区巡逻检查力度,1178时许,白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六州社区村内巡逻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村民范某某和季某某家中存放了大量液化气罐并对外销售,给周边群众造成了重大安全隐患。

  获悉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依法进行检查。经查,民警在范某某家和季某某家共查获液化气罐61个,其中充满气体的气罐有22个,通过现场核实,发现范某某和季某某无销售和存储液化气罐资质,民警在固定相关证据后将液化气罐转移至液化气站进行安全存放,并将两人依法传唤至出所进行调查。

  经询问,范某某和季某某对为牟利购买液化气罐在外充装后在家中储存并私售给村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范某某和季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