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洗浴场所“挂羊头卖狗肉” 提供色情服务被查

2020年01月17日 08: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董健峰  |  2020-01-17 08:46

   1月9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治安大队、特警大队、主城区派出所、扫黑专案组开展联合行动,成功端掉一处涉黄洗浴场所,现场抓获20名嫌疑人  

   

   

  

目前6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8名嫌疑被处以行政处罚
1月9时机成熟,治安专案组联合特警大队、主城区派出所、分局扫黑专案组对该浴场开展突击行动。根据行动方案,两组便衣警力在内掌握了浴场内部情况,三组警力在外随时准备增援。 22时,所有行动民警内外夹击,成功突袭,现场抓获该浴场法人、工作人员以及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共20人,扣押现金近8万元。  
近日,贵池分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主城区某浴场“挂羊头卖狗肉”,暗地里提供色情服务。得知该情况后,治安大队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浴场进行侦查,便衣民警深入该浴场内部,摸了浴场内部结构和人员关系,掌握了浴场提供色情服务的时间节点根据这些线索,专案组迅速制定行动方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