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公司内部竟有盗窃团伙 民警快速侦查一网打尽

2020年01月16日 10: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婧   
中国警察网 · 吴婧  |  2020-01-16 10:10

  近日,淮南某公司四名“内鬼”利用工作之便,多次合伙偷盗单位废铁涉案价值1万余元。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谢一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将其一网打尽 

  1月13日16时许,谢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公司项目部工地围墙外发现有人偷盗废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抓获正在盗窃废铁的男子王某,现场查获被盗废铁重约100公斤,同时查获一辆涉嫌运输废铁的白色轿车。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姜某、孔某、李某多次在该公司项目部工地内盗窃废铁,且四人正是该公司项目部的正式员工。随后,民警快速反应,将其余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工作时,看见公司工地围墙处有大量废铁未被及时运走,于是便想偷走变卖。他找来同事姜某、孔某和李某,并答应他们事成后给予一定的分成。四人一拍即合,趁四周无人时,将废铁抬上王某的私家车,运走变卖。自2018年至今,作案多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对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四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