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服装店内竟暗藏“玄机” 民警突袭将其一锅端

2020年01月15日 16: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馨   
中国警察网 · 陈馨  |  2020-01-15 16:15

  一家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服装店内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衣服表面上似乎一切正常,里面却暗藏“玄机”,定远县公安局炉桥派出所在近日的一次专项行动中在这家“正常营业”的服装店内捣毁一处赌博窝点行动中共抓获参赌违法人员8名扣押赌资1000余元 

  日前,定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精力、多警协作,开展集中清查“除尘”专项行动。 

  1月12日下午5时许,炉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举报,称某服装店内有人聚众赌博,请求民警处理。接到举报后,正在辖区开展清查行动的民警夏良强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当民警走进该服装店时,服装店店员的神情随即变得紧张起来。面对民警的询问,该人眼神闪躲,并不停地看向服装店内的一扇木门,民警凭经验判断木门内可能有问题。民警刚靠近木门,就听见一阵噪杂声,民警立即进入到该房间内,只见狭小的房间内摆放着两张麻将桌,桌边坐满了打麻将的人。

  民警当场将8名参赌人员抓获,查扣赌资1000余元。经询问,孙某等8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