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团伙多次网络诈骗 淮南民警缜密侦查一网打尽

2020年01月15日 09: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梁宇 李雪梅   
中国警察网 · 梁宇 李雪梅  |  2020-01-15 09:59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刑警大队联合潘一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破获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月12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该团伙4名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9年12月23日,淮舜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淮南市潘集区幸某(男,20岁)伙同吴某威(男,20岁)、吴某龙(男,20岁)、徐某恒(男,20岁)利用QQ群诈骗他人,涉及多名受害人。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精密研判,日夜蹲守,12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幸某抓获归案。为确保涉案人员顺利落网,办案民警夜以继日开展侦查工作,于12月30日,民警在淮南市潘集区的一间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威、吴某龙抓获归案。1月12日,民警在蚌埠市龙子湖区的一间酒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恒抓获归案。至此,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了解,这4名犯罪嫌疑人早在2019年7月份开始就利用网络购买QQ号,然后进入QQ群,诱骗群内新人兼职“网络淘宝刷单”,并称日收入200元,受害人如果同意刷单,幸某等人便向对方发送一个代付链接,链接上显示支付0元,但如果受害人输入密码,则诈骗成功,短短4个月的时间,幸某等4人诈骗了共计3.5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幸某宇、吴某威、吴某龙、徐某恒4人均对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