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微信群炒股被骗21万元 民警辗转6省抓获7人

2020年01月14日 09: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梁宇 李雪梅   
中国警察网 · 梁宇 李雪梅  |  2020-01-14 09:21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刑警大队联合潘一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破获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辗转省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金额达21万元。 

  2019117,淮南市潘集区的一名企业员工徐某(男,57岁)来到潘一派出所报案,20197月初,其通过微信炒股时被人诈骗21万元。由于受害人被诈骗金额巨大,接警后,潘一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上报淮舜分局,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侦破。在前期工作中,民警进行了大量的资金明细及信息流的研判工作,在掌握充分证据后,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袁某(男,江苏海门市人)、张某(男,安徽池州人)和其妻子徐某,后通过对比分析,民警掌握了两人的活动轨迹。1214,刑警大队牵头潘一派出所成立了抓捕组,赶往嫌疑人袁某居住地江苏海门,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成功将袁某抓获。1215,民警又赶往池州青阳县,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连续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后,案件有了重大进展,吴某(男,广西贵港人)、何某(男,福建政和县人)、禹某(女,湖南邵阳人)、华某(男,湖北罗田县人)相继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201912202020110,民警马不停蹄远赴广西、湖南、湖北、福建省,将另外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讯问,名犯罪嫌疑人均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20197月初何某等七人在江苏省昆山市某公寓内利用微信群推荐股票、融资融券等形式对受害人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21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等7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