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合肥特警寻踪出击 连续抓获两名负案在逃人员

2020年01月13日 15: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1-13 15:16

  111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日常研判工作中,发现浙江海宁警方上网追逃的赌博案嫌疑人近日在合肥频繁出现。在进一步的研判搜寻中,民警锁定蜀山区长江西路附近一处出租房,极可能是该嫌疑人的暂住地。

  当日上午9时许,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嫌疑人住处摸排走访。经了解,嫌疑人早上外出,此时并不在家中。民警当即做好部署,在小区附近开展蹲点守候。11时许,嫌疑人王某某出现,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经核实,王某某,男,40岁,合肥人,2018年至2019年期间在浙江海宁市从事赌博机经营,赚取非法利润,在被当地警方查处后,逃回合肥租房躲避,没想到还是难逃法网。

  112日上午,三大队民警研判锁定定远县法院上网追逃的嫌疑人张某某,民警进行实地摸排、现场走访,成功研判出其藏匿地点。

  上午10时许,三大队民警果断出击,在长江中路附近成功将张某某抓获。经查,张某某在定远办学,经营不善致负债累累,后债权人通过司法途径索要债务,张某某资金链断裂,短期无法偿还,便躲避法院传唤,藏身在合肥儿子的住处,没料到很快被抓。

  目前,王某某、张某某均被移送至相关办案单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