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停车不当还动手打人 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2020年01月12日 10: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蔡怡新   
中国警察网 · 蔡怡新  |  2020-01-12 10:13

  男子周某因停车问题与他人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打架。110日,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事拘留。

  15日晚,周某驾驶私家车回家刚过小区大门时,想要顺手从车里拿楼栋门禁卡却怎么也没找到,便在路边停车翻找。而在这时住在同一小区的邓某也驾车回家,看到周某的车停在小区门口造成车辆通行不方便,就开始多次按喇叭进行催促。但周某仍旧翻找门禁卡并未挪车,于是邓某下车与周某理论,两人越吵越激烈,周某怒火中烧,一个拳头打到对方脸上,邓某当场鼻血直流,过往群众见状连忙劝开双方并向警方报警。

  杨庄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边联系救护车将邓某送医,一边开展调查工作。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和走访周围群众,初步掌握了案发时周某殴打邓某的证据,接着民警将周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周某承认打伤邓某的事实,并对自己一时冲动而引发的严重后果表示后悔。据其交代,他当时因为找不到门禁卡本就着急,所以听到邓某不停地按喇叭催促十分恼火,在与邓某发生口角后,怒上心头的他上前挥手打人。

  110日,伤情鉴定报告显示邓某为轻伤二级,当天下午,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