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致伤两名处警人员 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0年01月12日 10: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康生、何武   
中国警察网 · 石康生、何武  |  2020-01-12 10:07

  舒城男子倪某认为一正在建设的桥梁挡住了其家的“门相”,阻拦搅拌车灌注桥墩混凝土,面对前来处警的民警又砸又咬,连伤两人。110日,倪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915时许,舒城县公安局舒茶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桥梁施工过程中进行阻拦、不听劝阻。派出所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该施工桥梁原系危桥,是政府作为扶贫项目予以拆除并重建。但当地村民倪某以在建桥梁挡住其家“门相”为由,阻拦施工工地搅拌车灌注桥墩混凝土,不让施工继续进行。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进行协调,并向倪某宣传相关法律,但倪某依然我行我素,置若罔闻。由于混凝土搅拌车长时间不运作,罐内混凝土很快会凝固,将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施工人员就让搅拌车继续工作。此时,倪某不顾自身安全,突然冲向正在灌注泥浆的桥墩,再次试图阻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其不冷静行为。倪某情绪异常激动,扬言要拼了老命,并瘫在地上打滚,后又在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准备自残。出警人员见状上前制止,在此过程中,倪某用手中的石头将一名辅警右手臂砸伤,并准备继续自残,民警上前夺其手中石头,倪某乘机将民警的右手咬伤。

  倪某被依法传唤至舒茶派出所。经过民警连夜工作,查明了案件事实。110日,犯罪嫌疑人倪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