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在家中造假酒 民警出击查获200余瓶

2020年01月12日 09: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邹丽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邹丽  |  2020-01-12 09:53

  18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快速出击,在一男子家的地下车库和室内查获一批勾兑的假冒品牌白酒,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东方蓝海小区某栋居民楼下的车库内有人藏匿假冒品牌白酒。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先期调查。民警经走访、摸排,锁定该栋楼地点和户主许某身份。为抓获现行,民警向所领导汇报后,在现场蹲守。很快,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当许某带着两名客户到车库内提取白酒时,民警迅速冲进车库,当场将许某和两名客户控制。只见简易的车库内堆放着疑似假冒“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白酒10多箱和一些包装物。民警将这批白酒收缴后,来到许某家中搜查,在其改建的室内再次发现疑似假酒10多箱和散放的白酒,共有200余瓶。经有关部门鉴定,这些白酒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证据面前,许某交代,眼看春节临近,其购进一批劣质低价白酒和包装物,在家中偷偷灌装到品牌白酒的瓶内,再低价销售,获取不法利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