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广德警方破案挽损 集中返还14辆高档轿车

2020年01月11日 12: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武晓强、柯志伟   
中国警察网 · 武晓强、柯志伟  |  2020-01-11 12:48

  18,广德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打处中心在县公安局大楼前举行了涉案车辆集中返还仪式。办案民警将该近期破获的系列诈骗案中追缴的14辆涉案车辆返还给受害车主,挽回经济损失350多万元。 

  201911月初,刑事侦查打处中心陆续接到多家租车行报警称:租赁出去的高档汽车被人二次抵押。接警后,中心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以租赁高档汽车为手段,伪造车主信息和相关车辆合同,再将租来的高档汽车抵押谋,以取不法利益的系列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利用本身就从事汽车租赁工作的“便利”,先后在广德多家车行长期租赁高档汽车,捏造租赁车辆信息然后进行抵押。直至案发,多家车行被骗兰博基尼、奔驰等高档车辆20余辆,涉案价值数百万元。2019124,民警快速出击将胡某成功抓获。根据胡某的交代,民警辗转宿州市、山东省青岛市等地,将被抵押的大部分涉案车辆成功追回。 

  “没想到这么快就将车辆追回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返还现场,领回自己爱车的群众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并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