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热心市民视频举报货车闯红灯 南陵交警快速查处

2020年01月11日 12: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叶云飞 黄岑岑   
中国警察网 · 叶云飞 黄岑岑  |  2020-01-11 12:19

  太危险了!当时午间下班高峰,路口有行人通过……1月8日8时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打电话向南陵交警举报道。电话中,他对小货车司机闯红灯违法行为十分愤怒。接举报后,南陵交警迅速予以核实市民提供的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很快便锁定嫌疑车辆。1月8日上午,南陵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鲁某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这行为,不仅仅是遵不遵守交通法规的问题,是对他人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该市民在电话中说明了举报的原因,随后向警方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南陵交警收到举报视频后,迅速组织专人观看核实。经分析,视频中的蓝色小货车确实存在闯红灯违法行为视频显示,该市民驾车行驶至籍山西路与南繁路交叉路口时,遇路口绿灯正常通行。这时从繁昌往南陵方向有一辆蓝色小货车并没有减速停车等待红绿灯,而是直接闯红灯通过路口。 

  然而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行车记录仪视频并没有拍下嫌疑车辆的车牌号。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沿途监控的方式,最终成功锁定嫌疑车辆。确认无误后,民警当即联系小货车驾驶员,通知其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 

  1月8日上午11时许涉嫌闯红灯的小货车驾驶员鲁某来到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其闯红灯的违法行为随后,南陵警方依法对其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