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刚出狱又落网 男子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终被擒获

2020年01月09日 18: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祥根   
中国警察网 · 吴祥根  |  2020-01-09 18:33

  17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通过技术侦查和数日蹲守,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近日,特警五大队民警根据前期研判,发现盗窃嫌疑人倪某经常在合肥市瑶海区裕溪路沿线一带网吧上网得知这一线索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警力抓捕,但狡猾的嫌疑人反侦察能力较强,每次上网十几分钟便离开,民警数次扑空。 

  功夫不负有心人,172320分许,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通过身份信息确认,民警确定了此人正是前期研判的盗窃嫌疑人倪某随后,民警分三路包抄,将控制,并从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其盗窃黄金手镯后变卖的大量现金

  据嫌疑人倪某交代,自己此前因盗窃入狱,一个多月前才刑满释放。然而其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妥善保管好财物,不给不法份子可乘之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