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六安裕安刑警破案追赃并重 47万元完璧归赵

2020年01月09日 0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方辉   
中国警察网 · 方辉  |  2020-01-09 09:42

  18日上午, 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将47万元涉案钱款全部返还给受害人邢某某,邢某某激动万分,对警方表示由衷的感谢。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裕安分局采取以刑侦为主力、相关警种部门协同配合的打击模式,突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深入社会各界、行业领域,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强力破案,竭力追赃,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11月初,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以袁某某为首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名,涉案人民币47万元。

  为最大限度挽回该案被害人邢某某的经济损失,结合正在开展的“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活动,刑警大队专题研究追赃策略,强化追赃措施,办案民警不辞辛苦,历时2个月,将47万元赃款全部追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