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深陷网贷无力偿还 砸车窗盗窃被警方拘留

2020年01月08日 10: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01-08 10:50

  近日,阜阳籍男子陈某因深陷网贷数无力偿还,竟铤而走险,砸车窗盗窃他人财物。结果,作案当日陈某就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了。 

  1月5日8时许,向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兰某报警,称自己的私家车玻璃被砸,车内的手拿包被盗,包内装有人民币1700余元,外币若干元,身份证1张以及银行卡数张。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多段视频影像资料分析、比对,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司机有作案嫌疑。民警以车找人,经过信息研判锁定嫌疑车辆的车主为阜阳市袁寨镇居民陈某(男,26岁)。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确定陈某已返回袁寨镇的家中。 

  当日16时许,民警到陈某家中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陈某对其砸车窗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前段时间因网贷的数额较大,现已到还款日期,自己却无力偿还,又不想让家人知道,便动起了歪脑筋。1月5日凌晨,他驾车送朋友回家,返回途中临时起意产生了砸车窗玻璃盗窃财物的念头,在盗走钱包后,他赶紧开车逃回了家中。 

  目前,陈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其所盗财物已返还受害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