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重操旧业”疯狂盗窃 民警抽丝剥茧破案

2019年11月15日 16: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19-11-15 16:03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干汊河派出所、张母桥派出所,经过抽丝剥茧、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临街商铺案,带破案件6起,抓获嫌疑人1名。

  今年8月以来,舒城警方陆续接到报警称,在本县棠树乡、张母桥镇等地发生多起临街饭店、商铺被盗案件,被盗现金、烟酒等涉案价值数万元。接警后,刑侦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勘验调查。为寻找到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民警立即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展开走访调查。
  民警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发现,几起被盗案件有很多关联之处,进一步梳理案情发现系同一人所为。随后民警开展大量的视频侦查,在多个部门协作下,最终确定嫌疑人正是之前有过盗窃前科的朱某。11月13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在其经营的杂货铺中抓获。
  朱某到案后,对其先后在张母桥镇、万佛湖镇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舒城警方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