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盗窃本村小店 派出所民警迅速抓获嫌疑人

2019年11月14日 11: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汤永桥   
中国警察网 · 汤永桥  |  2019-11-14 11:16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白茆派出所民警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1139时,白茆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套北行政村季某家的小商店被盗,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经查,季某家小店收银款500余元和7条香烟被盗,民警通过对现场周边勘查,分析可能系熟悉该小店环境人员作案,经进一步走访当事人和周边群众,民警发现同村男子杨某某有作案嫌疑。

  115日,派出所民警联合分局综合打击队民警在杨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被盗钱物、香烟和手机11部。经讯问,杨某某对深夜潜入同村季某家小店内盗窃钱物及在其他地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