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冒充家长混入人群中偷手机 男子刚得手便被捉

2019年11月13日 15: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19-11-13 15:00

  近日,铜陵市一男子趁学校放学人多,冒充学生家长混入人群中实施盗窃。不想,男子刚得手便被抓获。11月12日,男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15日。

  9月12日17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名男子在辖区某学校门口盗窃手机。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在学校对面的小区里,民警发现嫌疑男子已被现场执勤的交警和学生家长控制。民警当即从男子身上搜出手机一部,随即将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叫王某,今年50岁,铜陵市人,无业,有盗窃前科。据王某交代,当日,其前往五松镇走亲戚,途经该校时,发现门口接孩子放学的人特别多,于是,便萌生了冒充家长混入人群盗窃的想法。随后,王某走进人群中寻找目标下手,此时,正好一名女子将手机放在电瓶车篮子里,回头与别人交谈,王某见此迅速下手,可不想这一幕被旁边一名家长看见,该家长当即大声叫喊“抓小偷”。王某一下慌了神,赶紧向学校对面小区跑去,但还是被大伙抓住。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很快交代了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送至铜陵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