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民警冒充美女微信约会 抓获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2019年11月13日 10: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金好   
中国警察网 · 张金好  |  2019-11-13 10:35

  日前,凤阳警方根据举报,在对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抓捕中,民警以“美女”身份,通过加微信好友约嫌疑人见面,从而一举将其抓捕。

  11月7日12时许,凤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举报,近期有一名叫王某的男子可能是网上在逃人员,居住在凤阳县府城镇某旅馆内,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府城派出所民警前去抓捕。当民警赶到旅馆后,经向前台查询,得知当日上午确有一名叫王某的中年男子前来住宿。由于其未随身携带身份证,是通过通过“网证”办理登记,并留了手机联系号码,服务员记得十分清楚。此人入住后但很快就离开了,说晚上 回来。民警随即在旅馆内布控蹲守,可等了一个晚上也没见王某回来。
  难道是民警的行动惊动了嫌疑人?民警根据其在旅馆留下的手机号,尝试着以美女身份,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通过微信聊天,民警到知王某还在凤阳,便邀请其在鼓楼广场见面。11月9日上午,当王某前来赴约时,守候在附近的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2019年10月25日,王某因为涉嫌盗窃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移交给上海警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