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妻子赌博被传唤调查 丈夫前往打探“自投罗网”

2019年11月12日 09: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姜艳秋   
中国警察网 · 姜艳秋  |  2019-11-12 09:45

  妻子因赌博被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民警抓获,作为在逃人员的丈夫得知情况后,竟然前去派出所打探妻子的案情,其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

  11月10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在辖区内查获一起赌博案件,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女子李某被依法传唤接受调查。李某的丈夫史某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史某某得知此消息后,为打探妻子案件信息,就抱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想法,自以为很聪明的认为,派出所民警不会想到自己敢主动登门,于是就于当日晚8时许来到了涡北派出所。
  派出所内,史某某刚一露面就被细心的民警察觉,随后,史某某也是自然而然的被“请”了进办案区。史某某本以为主动登门不会引起民警的怀疑,没想到会自投罗网。
  经查,史某某自2018年10月份以来,多次为河南省某医药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涉案金额巨大,11月1日被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上网追逃。目前,嫌疑人史某某已被羁押在亳州市看守所,待移交洛阳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