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瘾君子网购检测板自检 民警循线追踪抓获三人

2019年11月12日 09: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汪娟宇   
中国警察网 · 汪娟宇  |  2019-11-12 09:40

  近日,定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在炉桥、七里塘派出所和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三名吸毒违法人员。

  日前,禁毒民警在对吸毒人员进行梳理和摸排时获悉,炉桥镇的吸毒前科人员徐某近期活动较为频繁,有重新吸食毒品的可能。禁毒民警即将线索下发至辖区派出所进行秘密调查。经查,徐某近期行踪不定,且与多名吸毒前科人员交往甚密。民警在对其进行依法传唤时,徐某称自己没有吸毒,不怕检测。徐某的积极主动让民警起了疑心。而徐某的毒品检测结果也正如徐某所说的并未吸毒。正当徐某还在得意时,民警前往徐某家中进行调查,在其家中查出大量的毒品检测板。原来徐某为逃避处罚,网购许多毒品检测板,检测结果呈阴性后,徐某自认为心里有底,便主动要求民警对其进行检测。徐某落网后,民警循线追踪,对近期与徐某交往密切的刘某、范某进行了调查,最终查明二人曾在徐某处购买毒品并在其车上吸食。11月10日,禁毒民警联合炉桥、七里塘派出所及网安大队分别在工地及家中将刘某、范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对自己吸食、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行为人刘某、范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刘某、范某也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