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拍视频网上辱骂交警 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9年11月12日 0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蔡怡新   
中国警察网 · 蔡怡新  |  2019-11-12 09:37

  近日,一男子为泄私愤在微信朋友圈内辱骂交警,终因寻衅滋事被淮北烈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8日凌晨1时许,李某驾驶货车途径淮北市烈山区S203省道与淮六路交叉口时,看到交警正在依法查处交通违法,便用手机拍照并写了一段辱骂交警的文字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朋友圈发出后,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有网民看到后,第一时间向警方进行了举报。
  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宋疃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核查,最终确定了违法嫌疑人李某,并将其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李某对在朋友圈里辱骂执勤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以前再跑运输的时候曾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过,便因此心生不满。事发当晚,李某驾驶货车看到交警正在执法,为图一时之快就在朋友圈里对交警进行辱骂出气。
  李某在朋友圈发布交警执勤照片并配发侮辱性语句,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涉嫌寻衅滋事。11月9日,警方依法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