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皖豫“三县一市”平安边界座谈会在砀山县召开

2019年11月10日 08: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广星   
中国警察网 · 张广星  |  2019-11-10 08:57

  118日,皖豫“三县一市”平安边界座谈会在砀山县朱楼镇召开,来自河南省永城市、夏邑县、安徽省砀山县、萧县公安机关分管治安的局领导及周边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长汇聚一堂,共商平安边界新格局。

  砀山县朱楼镇东与萧县接壤,南部与河南省永城市、夏邑县比邻,237国道和砀永、砀夏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地里位置特殊,犯罪分子作案后易于逃脱。与会人员就边界卡点建设、物流寄递、视频监控、巡逻防控等治安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互相通报了辖区社会治安状况。

  与会人员建议要不断发扬协作精神,构筑合作交流桥梁,共建治安协作平台,互通情报信息,共谋维稳之计,共商和谐平安创建,积极构建区域协防、共防、联防机制,实现区域警情微信群互通,资源共享,将警务协作机制常态化,建立定期通报制度,遇到案件主动协查,一旦发生重大警情,做到召之即来,统一指挥运作,充分发挥“大兵团作战”之功能,扎实推进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