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偷窃女内衣寻刺激 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

2019年11月07日 09: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兴勇   
中国警察网 · 刘兴勇  |  2019-11-07 09:02

  宁国男子武某为了寻求刺激,趁夜色连偷多套女式内衣,宁国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11月4日上午,居住在宁国市区的女子小梦(化名)发现,其头天晚上晾晒在二楼阳台的一套女式内衣裤不见了。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赶往现场处理。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一戴头盔的男子来到该房屋二楼将小梦晾晒的内衣偷走了,同时还顺手偷走了另一条女式内裤。11月5日中午,宁国警方通过视频调查和走访摸排将嫌疑人武某抓获。经调查,涉案男子武某为满足心理需求,遂想盗窃女式内衣寻求刺激,便于当日凌晨来到市区某巷内一房屋,将该房屋二楼晾晒的几件女式内衣裤偷走。
  目前,武某已被宁国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