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酒后滋事殴打无辜路人 肆意妄为终被行政拘留

2019年11月06日 14: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杨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李杨 董健峰  |  2019-11-06 14:43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快速查处了一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4名违法嫌疑人。

  11月2日22时许,杏村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某KTV门口有七八个人在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平息事态并口头传唤嫌疑人到所接受调查,同时一边走访现场目击证人,一边调取周边监控,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调查:11月2日下午,左某某与殷某、刘某、杨某等人相约一起吃饭,期间几个人喝了五瓶白酒,左某某一人就喝了约一斤半白酒。22时30分,众人酒后来到某KTV准备唱歌,在门口遇到刚从KTV出来的汪某、钱某等人。双方素不相识,左某某却拦住汪某向其要烟抽,汪某不予搭理,并绕过左某某欲继续前行,左某某上前拽住汪某胳膊,汪某用手挡开;随后左某某、杨某恼羞成怒开始殴打汪某、钱某,殷某和刘某也对汪某、钱某推搡拉扯,周围群众见状后随即报警。到案后,左某、杨某、殷某、刘某4人均对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左某、杨某、殷某、刘某4名嫌疑人均已被贵池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