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追逃 被抓前捂脸怕民警认出

2019年11月06日 08: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凯 张成茜   
中国警察网 · 张凯 张成茜  |  2019-11-06 08:50

  近日,宿州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上网追逃,被抓前还用双手捂着脸,结果还是被民警认出。
  10月28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夹沟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上网追逃的武某出现在北京市海淀区一小区附近,民警随即动身前往北京,并在该小区附近的一个旅馆内住下,时刻留意附近人员流动。10月30日上午8时许,民警下楼准备吃早餐时,发现路上有一男子的背影很眼熟,形态与武某极为相似,民警立即加快脚步上前查看,发现正是武某!武某察觉不对后,立刻用双手捂着脸,在民警亮明身份后还大喊大叫,引来附近居民报警。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武某被成功抓获。
  经查,武某56岁,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人。2017年,夹沟镇镇政府引进一光伏企业,所修建的设施需经过一条山路,武某以自己曾修建过该山路为由向该企业索要费用,夹沟镇镇政府出面协调,武某就以挖断山路为要挟向政府索要补偿款6万元,事发后潜逃。11月1日,武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