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街头非法售卖散装汽油 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2019年10月15日 09: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秀英 史莹莹   
中国警察网 · 王秀英 史莹莹  |  2019-10-15 09:38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长青派出所按照市公安局、分局关于打击非法销售散装汽油“除患筑安”统一行动方案的要求,认真摸排,精准打击,成功查处一起非法经营散装汽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0月9日9时许,长青派出所所长杨圩成带领民警阚红兵、时志伟、实习生王冠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当民警巡逻至涂山路西段时,发现一男子坐在路边一辆停放在面包车旁边的轿车内,神色可疑。民警立即对其盘查,同时检查面包车,发现车内有一台自制加油机,遂将其控制,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非法买卖散装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周某供述,自去年8月份因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处罚后,仍不思悔改,又私自改装一辆面包车,专门到周边县区购买价格便宜的汽油,继续向私家车主和建筑工地兜售散装汽油,从中赚取差价,牟利达7万元左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蚌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