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邀请专家进行公益辅导讲座

2019年10月14日 16: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0-14 16:54

  10月13日上午,职场效能提升专家李培翔老师应邀来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作《结构性思维与商务演讲》公益辅导讲座。讲座由中国警察网安徽公安、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院团委“公民安全教育宣讲社团”协办。公民安全教育宣讲社团指导老师、学院科技系副教授凌高主持讲座,部分师生和社团成员现场聆听了讲座,安徽省委党校、安徽农业大学的教师演讲爱好者也应邀参加。

   

  李培翔老师指出,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才能支撑优秀的商务演讲表现。李老师的讲座分为“商务演讲的基本思考”和“一张纸做好商务演讲”两个版块内容。在“商务演讲的基本思考”版块,重点讲解了如何克服表达中的紧张(内容准备、心理准备、生理准备、人际准备)、影响表达的三要素(思想、逻辑、修辞)、表达的三重境界(隐性思维显性化、显性思维结构化、结构思维形象化)等内容,充分阐释了结构性思维助力清晰表达的重要意义;在“一张纸做好商务演讲”版块,李老师以公民安全教育宣讲为情境,模拟演示了利用结构性思维的工具,如何震撼开场、展开主体、精彩结尾。
  
  讲座内容干货十足、深入浅出,参加讲座的师生兴趣浓厚、互动频繁,大家表示李老师的课程 “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用得出来”,“善用结构性思维工具,能够快速提升个人演讲能力,大幅提高组织沟通效率,让演讲更具逻辑、更富生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