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自家蜜蜂被同行蜜蜂咬死 男子投毒报复被刑拘

2019年10月14日 08: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董健峰  |  2019-10-14 08:48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抓获嫌疑人胡某某。据了解,胡某某因自己所养的蜜蜂被其他养蜂户的蜜蜂咬死,便用农药“敌敌畏”投毒报复,造成他人蜜蜂大量死亡。

  今年9月21日,贵池区梅街镇两名浙江籍养蜂户报警称他们所放养的蜜蜂疑似被人投毒而造成大量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近6万元。接警后贵池分局刑警大队会同该分局梅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后经调查走访及视频追踪,迅速锁定并于近日抓获嫌疑人胡某某。
  经审讯,胡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胡某某是本地养蜂户,其所养蜜蜂为本地中蜂,而受害人所养的为意大利蜜蜂,意蜂体型比中蜂大,会攻击中蜂并侵占蜂巢,胡某某的蜜蜂常被受害人的蜜蜂攻击致死,双方就此事协商未果。为报复,胡某某便将用农药“敌敌畏”浸泡的有毒蜂巢投放至对方养蜂场,导致意蜂大量死亡。
  目前,嫌疑人胡某某已被池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