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醉驾男子遇交警查车偷溜 被聊天记录和车钥匙出卖

2019年10月13日 11: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郭爱芹 余玮玮   
中国警察网 · 郭爱芹 余玮玮  |  2019-10-13 11:53

  “兄弟,我喝酒开车,遇到交警查酒驾,我跑掉了,哈哈。”男子语音未落,就被交警查获了。 

  1010日晚,安徽省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在濉溪县碱河路立交桥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23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在距离查缉点100米左右的桥下停住,正在行动的民警感觉不对,立即安排警力前去询问。当民警跑到车前时,驾驶员不见了,车窗和车门均没有上锁,凭借民警多年的经验,该驾驶员一定有问题。民警立即驾车沿路寻找,在距离不远处的一家板面馆发现一男子独自坐在餐桌前摆弄着手机,民警随即悄悄进入面馆,只听该男子说“兄弟,我喝酒开车,遇到交警查酒驾,我跑掉了,哈哈。”男子没想到刚“哈哈”结束,抬头看到了正在看他的交警。尽管如此,面对交警的询问,该男子仍然语无伦次地狡辩称:“我刚到面馆半小时,桥下不是我的车。”当民警再次问他来到面馆多久时,撒谎的他忘了刚才的回答,说道:“我来1个多小时了,来吃碗面,没开车。”民警让他出示身份证时,他两手抱头,露出了他的车钥匙,民警在远处按起了车钥匙,桥下的车亮了起来,男子尴尬地笑了起来。该男子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聊天记录和车钥匙出卖了。 

  随后,民警调取了执法记录仪和电子监控,在大量证据面前,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开车的事实。民警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结果为128mg/100ml,后经抽血化验,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2.12 mg/100ml静脉血,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