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多次吸毒不知悔改 再次复吸终被民警抓获

2019年10月13日 11: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少举   
中国警察网 · 董少举  |  2019-10-13 11:22

  109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北派出所民警精准出击,成功抓获了一名涉嫌吸食毒品的男子。 

  近日,民警于工作中获悉,在淮南市大通区电影院附近有人吸毒。随后,民警立刻展开了全面细致的调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胡某。与此同时,民警对胡某的个人信息进行了筛查,发现其分别于201810月,201812月以及20198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决定对胡某实施抓捕。 

  当日16时许,民警来到胡某位于大通区居仁村的居住地,待抓捕方案周密部署完毕后,民警迅速出击,顺利将胡某抓获。在分局审讯室内,胡某起初拒不承认吸毒行为,后经对其毛发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检测,结果呈阳性。胡某抵赖不过,只得交代了其930日在大通区电影院附近一偏僻角落里用矿泉水瓶制作工具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处罚并强制戒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