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偷水泥留作日后装修用 贪心换来十日拘留

2019年10月12日 10: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孟祥雨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孟祥雨  |  2019-10-12 10:15

  日前,阜阳男子高某回家途中看到路边有一堆袋装水泥,顿时贪心大起。他把10余袋水泥拉回家,留作日后自家装修用。接到报警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视频追踪,迅速将高某抓获。高某的贪心最终为自己换来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10月10日清晨,幸福中路派出所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在阜阳市振兴路某小区墙外堆放的10余袋水泥被盗,被盗的水泥共价值700余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10余袋水泥是在10月9日22时许被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拉走的。民警利用视频一路追踪,发现该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最后进入了幸福东路一小区。随后,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锁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10日下午,民警到该男子家中调查取证,在其家里发现了被盗的10余袋水泥,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询问。
  经查,该男子叫高某。高某称10月9日晚上自己在姐姐家吃饭喝多了酒,回家路上迷路了。他骑着电动三轮车行驶到一十字路口时,看到路边堆放有一堆袋装水泥。想起自己家还没装修,就把10余袋水泥搬上电动三轮车,拉回家留作日后装修用。
  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