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八旬老人乘公交坐过站 掌掴公交司机被拘留

2019年10月11日 11: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宋千军 黄春艳   
中国警察网 · 宋千军 黄春艳  |  2019-10-11 11:42

  近日,濉溪县八旬老人刘某乘坐公交车坐过站,竟然在行驶的公交车上掌掴司机,结果被依法查处 

  10月8上午9时许,濉溪县公安局四铺派出所接辖区一公交车司机朱某报警称,在驾车行驶过程中被一乘客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公交车上一位乘客描述,当时司机驾驶着濉溪到刘圩新村的公交车,车辆行驶至濉溪县四铺镇五铺农场附近时,司机减速并询问有没有乘客要下车,当时车上没有人员回应于是司机继续驾车向前行驶。在车辆行驶过五铺农场站台后,车上一位老人突然称自己坐过站了,要求司机停车。老人称由于起雾并没有看清车外环境,并且也没有听清车上电子站台播报。了解情况后,司机告知老人车辆已经驶过站台了,只能在下一站下车。此时老人情绪开始激动,开始辱骂掌掴公交车司机,后被车上乘客拉开。司机采取紧急刹车,导致车上有乘客不慎摔倒。车辆紧急停靠后,老人随即下车离去,朱某拨打110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最终查明了嫌疑人刘某的身份,在相关部门协助下,民警在五铺街一宾馆附近发现了刘某依法将其传唤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濉溪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