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酒后闹事殴打妻儿 辱骂殴打出警民警被拘

2019年10月11日 10: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馨   
中国警察网 · 陈馨  |  2019-10-11 10:25

  男子酒后在家中殴打妻儿妻子无奈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非但不收敛竟连续辱骂并踢打民警 

  10月7日晚9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被人殴打,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西城派出所教导员朱其贵带队立即赶往现场。 

  在到达报警人家后,民警了解到报警人的丈夫朱某在外喝醉酒后,回到家中对其和孩子进行殴打,无奈之下,女子选择报警,请求警方的保护。在民警对二人进行调解的过程中,朱某始终不听劝阻,并大肆辱骂民警。民警多次劝阻,但该男子始终十分嚣张,不仅不听劝阻还对民警拳打脚踢。在一番劝阻无果后,民警果断采取强制传唤,在此过程中醉酒男子拒不配合,并踢打推搡民警。 

  民警将朱某带回办案中心,控制在约束椅上醒酒,并将此情况上报至治安大队。获悉该情况后,治安大队迅速展开调查,收集、固定相关证据,确定了朱某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 

  目前,朱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定远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