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单位职工入不敷出起贪念 半夜偷窃公家财物被抓获

2019年10月10日 09: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鹏   
中国警察网 · 王鹏  |  2019-10-10 09:19

  近日,淮南市某企业一名职工在单位更衣室间内盗窃公有财物,不料在销赃的途中被快速赶到的民警抓个正着。最终,这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8日23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单位报警称:其单位更衣室内部价值2600元的公有财物被盗。正在附近执行的巡逻民警迅速赶到该企业。
  经了解,当晚更衣室库管员外出办事,归来后发现更衣室内部价值2600元的公有财物消失了。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内外视频监控,锁定一名怀抱黑色工具包的职工男子具有重大嫌疑后,立即联系值班民警锁定该男子位置并根据其撤离的方向快速追赶。在值班人员的辅助下,民警在其前方进行拦截,该男子与民警相遇后,把工具包抛向民警扭头就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当场控制,现场查获被盗赃物,并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处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姓李,今年47岁,因最近与朋友吃喝玩乐花销过大,有点入不敷出,于是就想弄点外快。10月8日晚上,下班后李某来找更衣室库管员,发现其办公室门没关外加周围没人,便萌生了盗窃的念头。得手后,李某准备找人销赃,谁知,在半路被迅速赶到的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