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摆花圈放鞭炮送“礼”泄愤 二人因侮辱他人被拘

2019年10月09日 17: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沈锬   
中国警察网 · 沈锬  |  2019-10-09 17:21

  近日,桐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快速出击锁定证据,依法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两名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8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高桥邮政局附近有人因送礼一事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所谓的“礼物”就是摆放在理发店门口的一个巨大花圈和燃放一地的鞭炮废屑。现场民警立刻开展调查,第一时间搜集现场视频固定关证据。11时许,违法行为人鲍某、朱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明:理发店老板吴某系鲍某妻子前夫,10月5日鲍某携妻子去理发店探望孩子,吴某见状将两人轰出门外,鲍某因此怀恨在心。10月8日清晨,鲍某与朋友朱某从寿衣店购买花圈、鞭炮等物品将吴某的名字写在花圈白条上,二人随即驾车赶往吴某经营的理发店,鲍某将购买的花圈摆放在吴某店门口,朱某在后面点燃鞭炮,以此恶意侮辱吴某泄愤随后人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违法行为人鲍某、朱某因侮辱他人已被桐城市公安局分别给予行政拘留9日和6日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