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侮辱国旗还殴打他人 “混不吝”被警方行政拘留

2019年10月08日 09: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0-08 09:36

  近日,来安县公安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将一名侮辱国旗的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

  9月30日,一男子路过来安县城建阳路某专卖店时,将店面悬挂的国旗一把撤下,一名女店员见状上前阻止,该男子将国旗卷起后用国旗殴打女店员,后该男子将国旗仍在地下扬长而去。来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办案民警将违法行为人的图像传至各一线兄弟单位请求协查。
  10月4日,来安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日常巡逻至来安县长途汽车站时,发现一男子与之前侮辱国旗男子体貌特征相似,遂对该男子依法盘查。通过警方询问,该男子如实供述了自己侮辱国旗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违法行为人范某的行为已构成侮辱国旗和殴打他人,当日来安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