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两男子多次流窜入室盗窃 民警悄悄蹲守将其抓获

2019年10月08日 08: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晓虎   
中国警察网 · 杨晓虎  |  2019-10-08 08:35

  10月7日,繁昌县公安局民警押解两名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在繁昌县荻港镇指认盗窃现场,荻港居民奔走相告,驻足围观,纷纷说:“公安局太给力了!”

  今年9月份以来,荻港镇多户小区居民向派出所报案,他们家中门窗完好,但是房内的黄金首饰、人民币都不翼而飞。连续发生多起家中财物莫名失踪的入室盗窃案件,一时间,荻港街道居民人心惶惶,甚至有人传言,小偷带了“黄金探测器”来盗窃。为尽快破案,还荻港人民一个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繁昌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民警围绕盗窃现场进行走访,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调取了海量视频后,民警在被盗小区内发现了嫌疑人身影。通过视频延伸,确定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为一辆白色SUV。9月26日下午,嫌疑车辆再次进入荻港镇,嫌疑人下车进入小区盗窃。民警悄悄在其车旁设伏。正当两名嫌疑人得手准备开车逃离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两人分别叫肖某、孙某,铜陵人。其在9月份期间,多次窜入荻港镇,采取技术开锁的方式入室盗窃,作案8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目前,肖、孙二人被繁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