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负案在逃男子趁过节溜回家 刚进家门就被抓获

2019年10月07日 08: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19-10-07 08:43

  男子张某因涉案已外逃近一年,今年国庆节期间,他因思念亲人心存侥幸偷偷地返回老家。不成想,警方得到线索后随即布下“口袋阵”进行伏击等候,他刚踏进家门,就被民警堵个正着。

  张某今年45岁,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发后一直潜逃在外,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将其上网追逃。

  105日晚7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获悉,网上在逃人员张某已驱车返回亳州。民警获取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在张某可能落脚的两个住处进行秘密布控。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蹲守后,发现张某的轿车驶进了某居民区,确认车内的男子系张某后,民警悄悄尾随包围,在张某下车刚踏进家门时,即被民警抓获。

  “我以为国庆节期间警察可能不上班或者忙着国庆安保不会注意到我,没想到刚回来就被抓

  ……”到案后,张某对着民警感叹道。

  目前,张某已被亳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