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流窜作案15起 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

2019年10月07日 08: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善军 黄政   
中国警察网 · 冯善军 黄政  |  2019-10-07 08:34

  近日,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环峰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在含山某宾馆成功抓获跨省流窜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

  103日,含山县公安局环峰接居民陈某报警称,当晚10时许,他将私家车停放在家门口,第二天早晨发现副驾驶车门掩着车内扶手箱内的1800元现金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被盗现场开展调查。

  经勘查并调取视频,民警发现当晚11时许,有一个行迹诡异的身影经过受害人车辆旁边,昏暗的路灯下,该男子来回走观察,见四下无人便顺手将副驾驶的车门打开坐了进去,一分钟后该男子猫着腰从车上下来,消失于漆黑的夜幕中。办案民警初步判断此人有重大的作案嫌疑,遂对该男子进行追踪、侦查。

  1046时许,通过对监控视频的一路追踪,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该嫌疑人正在辖区某宾馆内居住。当天上午,民警冲进嫌疑人所住房内将其抓获,现场缴获部分被盗现金、手表、首饰等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叫胡某,男,42岁,无业,马鞍山市人。2018年在江苏省常州市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常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194月刑满释放后,流窜于常州市、马鞍山市、和县和含山县等地作案15起。据胡某供述,其一般会选择在晚上作案,主要是通过潜入私家车中对车内稍有价值的物件进行偷盗。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