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签虚假合同诈骗百万 潜逃至定远终落网

2019年10月07日 08: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馨   
中国警察网 · 陈馨  |  2019-10-07 08:28

  男子虚构事实、隐瞒真相,与他人签订虚假合同骗取工程款。近日,定远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诈骗罪被江苏警方通缉的在逃人员张某。

  104日上午9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马义民工作室通报:被江苏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张某可能出现在定远县宫集村附近。接报后,西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核查。通过蹲守,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在摸清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宫集村,一路进入宫集村附近的山头内开展搜捕。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搜查到一处山窝时,民警终于发现了张某的踪迹,果断出击,将正在山中干活的张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2016年至2017年通过与他人签订虚假合同骗取工程款一百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在知道自己被江苏警方网上追逃时,便抱着侥幸的心理,躲避到了定远,投奔到之前一起打工的朋友这里,做起了运输的工作,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发现了自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