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民警节日期间开展工作 国庆当日两网逃主动投案

2019年10月06日 10: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19-10-06 10:12

  101日,时值举国欢庆时节,五河县公安局巡逻民警持续开展辖区治安巡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两名在逃人员在“十一”国庆节当日投案自首。 

  五河县公安局申集派出所副所长陈永潮、民警王顺利等人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工作中,主动上门作辖区网上在逃人员申某茂的劝投工作。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劝投,嫌疑人申某茂称现在外地,同意回家投案自首。为确保嫌疑人安全到案,巡逻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申某茂藏身地江苏太仓。于当日深夜,将嫌疑人申某茂安全押回五河。经查,犯罪嫌疑人申某茂于201710月份在城关镇刘某家中,将刘某金手镯偷走,价值3万元。 

  浍北责任区刑警队执勤民警积极开展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梳理,主动开展辖区巡逻工作。通过多方联系,犯罪嫌嫌疑人祁某玉于101日下午,主动到五河警方投案自首。经核查,201949日,犯罪嫌疑人祁某玉趁受害人张某不备,将张某放在车里手机微信里面的20000元和余额宝里的10000元转走。作案后犯罪嫌疑人祁某玉一直潜逃外地躲藏,此次经办案民警蒋仁刚反复做工作以后,嫌疑人祁某玉终于放下思想包袱,在亲人的陪同下,主动来到浍北责任区刑警队供述本人的犯罪事实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茂、祁某玉已被五河警方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