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固镇县公安局快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9年09月10日 15: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帅   
中国警察网 · 刘帅  |  2019-09-10 15:28

  近日,固镇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迅速抓获一名外省在逃犯罪嫌疑人。

  9月9957分,一条通知信息出现在固镇县公安局工作群内,信息内容为一张车辆照片和一段请各警种扣车抓人的文字,文字表明要抓的是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信息发出后,群内各警种民警纷纷响应收到。1016分,巡防大队民警即反馈回来战报:人已抓获。

  经查,张某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广东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当日1010分,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城关镇谷阳路上走路,被正在开展武装巡逻的巡防大队民警、辅警成功抓获。此时,通知信息发出的时间仅仅过去了十几分钟。

  经讯问:今年7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他人以刚来中国手机不能正常使用、借银行卡转账等为由实施诈骗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己被临时羁押,移交广东警方的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