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五河:“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2021年09月01日 17: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1-09-01 17:13

  7月29日下午,五河县公安局开展“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晓奋等一行看望慰问五河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在五河县看守所武警中队,郭晓奋副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对驻县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慰问过程中,郭晓奋副局长一行观摩了武警中队官兵的战备训练设施,询问了武警战士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武警战士高温下严格军事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武警中队王道唯中队长介绍了武警官兵日常训练开展和军营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持续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 

  郭晓奋副局长在座谈会上指出:驻五武警中队官兵多年来在服务驻地群众、守护平安五河等方面忠诚履职、坚守一线,为支持五河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日常应急演练,强化军事训练,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和监所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五河县看守所安全平稳。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和综合实战能力,进一步建立与辖区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警民关系,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发展。 

  武警中队官兵对县公安局党委“八一”节日慰问与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为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